公司簡介

        飛興國際貿易股份有限公司/飛強針車有限公司創建於1980年。主要的業務為工業用縫紉機新舊買賣、家庭用縫紉機新舊買賣、各國針車買賣、刺繡機、專業裁剪設備經銷、針車零件、週邊配件。專門經銷世界各國知名品牌縫紉機。

        在創業初期,台灣的紡織業具有相當良好的發展前景。而我們專業性地從事販售工業用縫紉機以及相關的設備器材,並提供售後服務。

        從1985年起,我們開始著手進行全新縫紉機以及中古二手縫紉機(Used Sewing Machines)的出口貿易,並且投資台灣當地製造廠商在亞洲地區的設廠計畫。現在,我們的提供各式新型機器、針車,讓工廠得以建構繁複而完整的整廠設備器材,並與台灣在地的出口商攜手合作販售中古的縫紉機器設備,銷售網路涵蓋世界各國。

        我們定期參與世界各國機械展,包含上海CISMA中國國際縫製設備展覽會、印度新德里製衣機械展等,也期待未來可以與業界夥伴一同合作,攜手營造縫紉機產業美好的未來。

 

上圖中於全球流通的各品牌機器,飛興都有提供歡迎留下聯絡方式諮詢需求。(聯絡飛興)